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第二包联组到体科所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为深入落实局党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9月23日上午,省体育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第二包联工作组到体科所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包联组一行听取了体科所关于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制度方案,实地查看了科研楼档案室、生理生化实验室、体能训练房等区域水电设备安全、仪器设备和消防设施安全、训练场馆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消杀情况。

包联组对体科所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检查出的风险隐患问题现场沟通整改,要求体科所全体人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果断、迅速、有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部署要求;务必紧抓重点关键,集中力量排查整治,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务必全面落实责任,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形成深入检查、发现问题、建立台账、整改落实、问题清零的闭环。在当前形势下,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体育系统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气瓶室实地检查

现场查阅特种设备资料

在体能训练房检查配电设备

在体能训练房(负一层)检查新风系统设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