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第一包联督导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省体育局第一包联督导组深入河北体育馆、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河北体育馆,工作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及燃气锅炉、配电室等特种设备用房,对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作组对餐厅、消防控制室、高压配电室、网球气膜馆等地进行了检查,重点查找了在食品安全、兴奋剂检测、消防设施运维、高压配电室管理、体育场馆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在运动技术学校,重点对食堂、配电间、锅炉房等存在风险隐患的地方进行检查,要求立即整改。

工作组强调,一是要从严从细梳理风险隐患点,针对重点领域,做到提前进行风险评估研判、积极开展隐患整改、防范化解安全隐患;二是要职责明确,工作留痕,按照“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原则,保证安全工作有据可查,有迹可循;三是要从实从速落实整改,针对各类隐患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归零,风险可控;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细致做好核酸检测、查验双码、封闭区管理等工作,确保做到零感染。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