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19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建文主持,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严鹏程副省长在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议上讲话精神、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传达了李东奇副局长的具体要求和王彪副局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文成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来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把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视为“份内职责”,守好各自的“责任田”,把“一岗双责”承担好、落实好。安全没有旁观者、局外人,人人都有责任,要落实全员责任制,要把工作责任和措施分解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让大家共同出力尽责。三是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以科室为单位,认真细致地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并逐一梳理、建立台账,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四是加强督导检查,狠抓落实。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安排专人定期定时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五是加强应急处置,制定应急预案。应急预案要细致、可操作性强,以便科学有效地在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