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9月19日上午,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由体科所刘颖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全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并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证全所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李国俊就体科所上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一要针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落实每楼层风险示意图张贴及重点设备风险告知卡设置;二要将安全检查落实到位,各科室对责任区域每天进行安全检查,并体现在纸质检查表上;三要进一步识别风险点,在第三方双控机制基础上,各岗位一线人员切实履行风险识别职责,全面识别责任范围内风险点,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切实落实管控措施。

柴建中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在这一特殊重要时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坚持“重预防”“再排查”,坚决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对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各科室成立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小组,安排专人排查整治管辖区域内风险隐患,加紧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舆情等方面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成立督查组,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切实履行亲自督导、亲自检查职责,将排查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从细从严“看好门”“管好人”,在疫情防控方面无特殊情况不接待外来人员,核酸检测工作首要保证检测质量,所内微信群整改方面防微杜渐,发现问题及时清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