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少年体育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青少年体育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9月19日下午,青少年体育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青少年体育处处长王家刚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风险化解到位,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环境。

王家刚强调,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负责再强化、隐患排查再细致、问题整改再细化、重点安全领域再突出、督促检查再严格,认真做好6项共性安全工作(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交通行车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房屋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和6项体育领域特有安全工作(赛事活动安全、训练安全、竞技体育枪弹安全、高危体育项目安全、“低慢小”航空器安全、反兴奋剂安全),同时对疫情防控、信访稳定、舆情管控、应急处置等安全事项进行排查整治。

王家刚要求,一是加强青少年竞赛管理,原则上目前青少年赛事缓办,正在举办的赛事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加强各地枪弹管理,开展市级射击运动枪弹安全管理“回头看”工作,9月30日前全部完成;三是加强人员管理,尤其是做好疫情防控、人员外出、交通安全、舆情管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维护体育系统安全稳定良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少年体育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