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落实工作责任 守牢安全底线 省体育局办公室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工作责任 守牢安全底线
省体育局办公室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9月19日下午,省体育局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办公室主任张建江主持会议并发言,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建江首先传达了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排查风险,牢牢抓住重点领域,做好督导检查,安排部署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办公室工作,张建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严格目标,即大事不能出小事不能出什么事也不能出,按照分工,逐人传达,确保每个人都能明确目标。二要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确保办公安全、自身安全、家庭安全。围绕文件保密、网络安全、防火防盗、驾驶安全、疫情防控、新闻宣传、舆情监控、纪律等方面,相关责任人要提高认识,落实到位。三要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严格地自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四要建立安全责任体系。明确安全生产的责任人和相关负责同志,逐层分解安全责任,确保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