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传达学习 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传达学习
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9月19日,发展交流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东奇副局长的具体要求和王彪副局长的讲话精神,提出利用二十大召开前的这段时间“练好内功,排查隐患,做好体检,保障安全”的工作思路和原则,确保大事不能出、小事不能出、任何事不能出。

下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刘潮副主任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随即郝永泽副主任根据中心近期工作要点安排布置了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董克清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体育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防范化解好单位的安全风险隐患。二是各科室要召开务虚会,认真查找各科室安全稳定方面的重点、要点、难点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压实负责人责任。三是成立安全生产工作小组,负责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谋划方案、部署措施、督导检查。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