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强化纪检监督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纪委成立大会

强化纪检监督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纪委成立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完善党组织建设,8月2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中共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建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运动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张文成宣读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运动技术学校党委成立纪委的批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副校长高辉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最后,大会在铿锵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成立的纪委召开了委员会议选举魏建文同志为纪委书记,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新成立的纪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