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体中心赴射击射箭中心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运动队训练的服务保障工作,7月29日上午,奥体中心主任鲁晓琳、副书记王臣、副主任卢强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射击射箭中心交流学习。

在射击射箭中心副书记石杰的陪同下,奥体一行先后参观了训练场、食堂等地,实地观摩了餐食制作过程,并现场学习了特色菜肴及膳食的营养搭配。随后,双方开展业务研讨会,重点围绕膳食服务、环境营造、服务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旨在对标先进单位,学习优秀经验,弥补自身短板,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下一步,奥体中心将充分借鉴本次学习获得的宝贵经验,结合本单位实际,转变思路,在精细化、标准化服务上下功夫。一要继续完善沟通机制,全面了解运动队需求及困难,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二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训练、生活环境,丰富运动员文化生活。三要提高菜品多样性、科学性,着力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为运动员增强身体素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