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赴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 训练基地交流学习膳食工作

运动技术学校赴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
训练基地交流学习膳食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膳食服务保障工作,7月22日-7月23日,运动技术学校校长张文成、副校长高辉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交流学习。

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膳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学校一行对基地餐厅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基地膳食工作情况介绍。学校膳食科5名厨师进驻基地食堂进行了全天跟班学习和技术交流,在洗切、制作、出餐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实训操作。

校长张文成在交流中指出,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膳食服务到位,工作标准高,为国家队训练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有许多值得借鉴之处。学校要带着问题学,瞄准短板和不足之处,敢于破除守旧思维,不断创新突破,在菜品出新上狠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质量上求突破。要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加强厨艺交流,努力提升业务本领,更好为运动队服务。

双方还就食堂运行、菜品研发、厨师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