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首届“河北体育馆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成功开赛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首届“河北体育馆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成功开赛

为贯彻落实好省体育局《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促进全民健身向更高水平发展,河北体育馆充分运用场地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场馆+赛事”的模式,于7月15日成功举办了首届“河北体育馆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第一站比赛,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市的64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图片1.png

“河北体育馆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一经开赛便受到全市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关注。体育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防疫优先、分散有序、优化服务作为办赛原则,采取各组别分时段比赛方式,设置了红球组单打、2.5级别单打和3.5+级别单打三个组别,限定64个参赛签位,报名开始仅4个小时所有组别的名额就已全部报满。

图片2.png

比赛现场图

比赛全程聘请专业裁判执裁,保障小选手们在公平、公正、专业的环境下竞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对攻、上网、扣杀等轮番上演,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坚毅品质。经过精彩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各组别的前三名。

图片3.png 

获奖选手合影

据悉,本次赛事设有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定于7至9月在河北体育馆网球馆举行,6到18岁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运动员根据分站赛成绩获得相应积分,分站赛结束后,各组别积分排名前8位的选手拥有参加总决赛资格,最终产生各组别的年度总冠军。

图片4.png

“河北体育馆杯”青少年网球积分赛是河北体育馆自主举办青少年赛事的首次尝试,旨在打造群众身边的精品赛事,满足青少年通过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体育需求。赛事的举办不仅为青少年搭建竞技与交流的平台,也成为了培养网球后备人才的试炼场,从而鼓励更多百姓“进馆入园”,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