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4月29日,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召开了“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文成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魏建文、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9171450.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坚持“从严”思想,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的底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大门口和红绿区分界处等重要关口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三是严格对照疫情防控8个方面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漏洞和问题,建立清单,全力抓好整改。四是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出市”,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少聚餐、少聚会、少聚集,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五是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联络畅通、记录详实。六是五一假期期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营造廉洁过节的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