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坚持从严治党 加强作风建设——自行车中心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13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邹福喜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中心副主任、纪检委员张国同志全文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议上的讲话。会议认为,张泽峰局长的讲话,总结工作全面到位,分析形势准确深刻,工作部署求真务实,为全省体育系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目标。

结合自行车中心实际,就贯彻落实好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张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邹福喜副书记对中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持续加强推进廉政警示教育。二是健全工作机制,推进责任落实。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分工,健全责任清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是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大力弘扬正气。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治家的新风气,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年初建立的深化作风纪律整治问题台账,紧盯问题不放松,持续发力。四是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力度,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确保实现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内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