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小球中心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4月7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各项目主教练员。

 图片1.png

会上,中心主任唐玉传达了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用“(成绩)喜、(定位)准、(标准)高、(措施)实”四个字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围绕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重点梳理了中心的重点工作和落实要点;随后,围绕如何落实好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小球中心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台账组织了探讨,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共谋中心发展之路,形成了十余条具体可行的落实措施。

唐玉要求:一要在备战工作中笃定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二要提高科技助力水平,建立运动员数据信息化,用数据说话,在数字中发现问题,用数据指明未来方向;三要拓宽人才渠道,完善人才团队,探索跨项跨省选材的具体路径;四要持续加强团队的精神建设,抓党建促队建,锻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队伍,杜绝“假忠诚、装努力、怂训练”现象;五要牢牢树立底线思维,做好赛风赛纪和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反兴奋剂的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项目发展的生命线。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