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冬运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6日上午,冬运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副书记孔祥瑞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驻外运动队主教练视频参会。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运动队要迅速传达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对标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各科室都要以训练备战为中心谋划开展各项工作。竞训科、反兴奋剂科要全力以赴协调保障各运动队全力抓好训练工作,科学训练,高效训练,全力备战十四冬。三是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运动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要抓好训练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反兴奋剂工作等关键环节,排查隐患,确保训练、生活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四是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局党组2022年党的建设18项工作要点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后冬奥时代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硬、团结务实和谐奋进的冬季项目队伍。

 图片2.png

围绕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和中心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高质量开好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备战会议,围绕局党组提出的参赛任务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建立高效备战机制,狠抓落实,确保目标达成。二是抓好各科室重点工作谋划,听取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备战安排汇报,同时相关科室要抓紧做好调研工作,为各运动队回省内训练备战做好充足准备,开展好一列活动和培训,有力促进运动队和科室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三是要抓好督导检查,建立工作任务台账,落实销号管理制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坚持周调度、月检查、季总总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图片3.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