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群众体育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2日上午,群体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群体处党支部书记马金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泽峰局长总结2021年体育工作全面系统、客观实在,取得的显著成效令人鼓舞,体现了体育人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担当,体现了体育人攻坚克难、誓争一流的价值追求。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路径多元、措施务实,为推动2022年体育工作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为宗旨,紧紧围绕“12358”工作思路,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安排部署和泽峰局长讲话要求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群众体育重点工作,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对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总局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局党组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要求,将全年的任务目标进行详细梳理,建立群众体育处工作台账,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达到预期成效。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研究谋划好河北省现代化体育强省后冬奥时代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组织筹备好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挖掘群众体育的综合价值、发挥多元化功能,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统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完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提高全民健身智慧化服务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持续。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局党组决策部署,团结一致勇担当,务实高效同攻坚,立足本职工作,在谋新上开拓思路,在谋实上下真功夫,在争先上树立标杆,为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