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学思践悟抓落实 确保打赢翻身仗——自行车中心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体工会会议精神

学思践悟抓落实 确保打赢翻身仗
——自行车中心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体工会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省体育局召开的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图片1.pn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张泽峰局长在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讨论会议精神,一致认为,讲话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1年我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东京奥运会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北京冬奥会开启冬季项目新纪元、高质量实现“3000万人上冰雪的傲人成绩”等一系列辉煌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更为中心做好2022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动员,认真组织学习。各科室、运动队要及时将省体工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张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和运动员,引导大家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赛事为突破口,以全民健身为重点,做好2022年省比赛、全民健身比赛、全国比赛承办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提高运动队科学训练质量,以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为核心,确定冠军模型和关键绩效指标,规范体能测试和运动表现科研测试,加强过程控制和细节把控,强化医科保障;以第十六届省运会为引领,举办好年度青少年锦标赛,发挥赛事杠杆作用,抓好后备人才培养,促进各项目整体水平提高。三是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抓好全员全方位全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看住人、看住门、看住物、看住赛;着力强化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确保实现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内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主教练在中心会议室参会,居家办公科级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