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与保定市发改委接洽推进江城机场开发建设

3月25日,航空中心领导班子与保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一行,就推进江城机场开发建设与保定市“奥运冠军之城”建设进行了接洽。

 1648196486887358.png

航空中心主任岳岩介绍江城机场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做,副主任李彬就江城机场开发建设筹备工作情况以及现阶段面临困难做了全面介绍。张伟对江城机场开发建设提出建议并表示愿意配合省体育局安排与保定市各部门积极协调。同时提出,针对江城机场开发建设,市发改委将结合保定市西部整体规划和省发改委印发的《河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21-2030年)》向保定市政府做相应汇报。

此次接洽,双方就江城机场开发建设要依靠河北省政府统一安排、依靠保定市政府进行引领达成一致,为推进江城机场开发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