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召开全省体育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

为应对新冠疫情对我省体育产业造成的冲击,帮助企业熟悉和运用好相关金融支持政策,推动金融支持全省体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3月18日,省体育局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组织召开全省体育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乔志强主持会议。

田建功表示,本次会议是省体育局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实际举措。推动省内金融机构对接我省体育企业融资需求,不断提供多元化、多层次、有针对性的支持,对帮助体育企业畅通融资渠道,缓解资金压力,助力河北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银保监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以及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等有关人员作融资政策和融资产品讲解,并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市、县体育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全省有融资需求的体育企业高管1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