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系统公文办理和一体化办公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班举行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格式标准,提高公文办理水平,全面推进省体育局一体化办公平台应用。3月11下午,省体育局在局八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公文办理和一体化办公平台应用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也是全面加强省体育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的一项重大举措。

 1647248108115303.png

此次培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一级主任科员蒲溪,从省政府办公厅公文办理职能、公文范围、公文途径、公文审批和公文应用等五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中国电子集团高级工程师孟庆赐为大家讲解了省体育局协同一体化办公平台的管理与应用。

 1647248122883872.png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对标要求,寻找差距,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提高工作效率。一是要加强公文处理业务知识学习,学好党政机关公文处理相关条例和标准,把理论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熟练、准确地做好公文处理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一体化办公平台功能模块、操作应用。通过这次培训,各处室、各单位公文办理人员要掌握一体化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流程及其相关要求,为全面推广使用一体化办公平台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1647248139137650.png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和文件起草具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