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举行十五运周期教练员聘书发放仪式

2月9日下午,自行车中心举行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书发放仪式,中心副主任张国宣读了中心新周期教练员聘任上岗实施方案,主任张文成向所有教练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图片1.png

张文成分析了自行车中心现有项目新周期备战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任务目标,从思想意识、科学训练、训练作风、运动队教育和管理、训练安全、反兴奋剂、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新周期中心一切工作要围绕运动队,围绕备战目标开展;教练员团队要凝神聚力、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在训练中“严”字当头,做到每堂课次有重点,重点课次有目标,在生活中细致入微,把握“严”和“爱”,始终将管理贯穿于训练参赛的全过程,明确“确保完成”与“力争完成”;要将反兴奋剂、疫情防控、保障用车等安全工作贯穿于整个备战周期。

 图片2.png

据悉,2月10日开始,场地短组、场地中长组赴山西进行赛前专项训练,积极备战4月份进行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国家队选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