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 举办“喜迎新春 凝聚力量”职工趣味运动会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
举办“喜迎新春 凝聚力量”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中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凝聚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开启新周期、创造新佳绩,近日射击射箭中心举办“喜迎新春 凝聚力量”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图片4.png

干部职工合影

活动中,打破日常按照科室或工会小组分组,根据随意抽签结果将参加人员分为四个小组。活动共设套圈、同心鼓击球、两人三足接力跑、双人夹球接力跑四个团体项目,按照小组总积分进行排名。运动会项目集竞技和趣味于一体,既是智慧和体力的激烈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活动中,干部职工激情饱满、齐心协作,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加油呐喊声、欢笑声不断。

图片5.png

套圈项目

 图片6.png

小组同心鼓击球

 图片7.png

两人三足接力跑

图片8.png

双人夹球接力跑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强大的团队作战力量开启新周期、投入新征程、争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