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喜迎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喜迎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呐喊和欢呼在这里起伏,激情和热血在这里流淌。这里是勇敢者演绎人生的舞台,是征服者走向成功的战场......加油,冰雪健儿!加油,在冬奥会再创辉煌!”场地中长组全体运动员正在深情地朗诵着《冬奥颂》。1月28日下午,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盛大开幕之际,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在体能训练房举办了农历虎年迎新春联欢会。

图片5.png

为营造浓厚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心领导心系一线,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了精细的安排部署。中心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前组织谋划,从演出策划、节目安排、游戏互动、奖品设置等各个环节认真筹备。各科室、各运动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中心主任张文成首先对一年来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致以节日祝福,并以一曲《再回首》拉开了联欢会帷幕。

图片6.png

整场演出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京剧、车技表演等20个文艺节目。其中,集体朗诵《冬奥颂》激情演绎了运动员坚定信念、不怕失败,不断向金牌发起冲击、敢于拼搏的战斗精神,积极传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舞蹈《少年志》、歌曲《相信自己》和朗诵《中国》抒发了体育人发自内心的报国志、爱国情,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由衷赞许和弘扬热爱;舞蹈《护花使者》《蝶花飞舞》,京剧《铡美案》,小品《上课》《聪明的小刘》展示了青年运动员多才多艺的一面;小轮车车技表演更是专业与天赋的完美结合,展示了青春的蓬勃活力和无限可能。

图片7.png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从氛围营造、物资保障、舞台调度等各个环节,各科室协调联动、积极配合,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营造了和谐、温馨、团结、奋进的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