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沐浴感恩的阳光 奔向美好的未来 ——奥体中心举办春节大联欢

沐浴感恩的阳光 奔向美好的未来
——奥体中心举办春节大联欢

1月29日下午,奥体中心联合驻奥各运动中心在主体育馆隆重举办2022年春节大联欢。奥体中心、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领导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驻奥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

联欢开始前,奥体中心主任鲁晓琳在致辞中,代表奥体中心全体人员,向辛苦奋斗的运动员、教练员和驻奥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2021年,在局党组的关怀和指导下,各运动中心在奥运会和全运会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每一份成绩,都包含着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辛劳和汗水;每一枚奖牌,都凝聚着全体人员的支持与关心。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22年,全体人员将在省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片8.png

此次迎新春大联欢得到了驻奥各运动中心的大力支持,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一场热辣的舞蹈串烧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歌曲《今天》,唱出了体育人的不畏艰险和豪情壮志;歌曲《我爱你不问归期》和《new boy》,演绎出了青年人的坚定和勇毅;小球中心女子网球队万子琪将体育与舞蹈完美结合,带来了精彩的个人街舞首秀;《年轮》经一群美丽的姑娘齐声合唱,让全场观众一起悦享视听盛宴;冬季中心冰壶队金延宪表演的武术《长拳》,动作有力,现场掌声不断;在舞台灯光的闪烁下,大球中心张澄激情热血的说唱《sleeping dog》引爆全场;伴着激昂的旋律,大球中心青年男排合唱《倔强》,奥体中心薛莹热情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现了运动员逐梦路上的不屈和倔强;大球中心王一宁表演的爵士舞,动作收放自如,潇洒帅气;欢快的《桃花朵朵开》将春天的气息带到了现场;《平凡之路》《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两首合唱,让观众感受到了平凡人因信仰而产生的无穷力量;田径中心的舞台剧《影子》设计新颖,让人眼前一亮。随后,无论是小球中心左肖瑞深情演唱的《约定》,还是小球中心男子橄榄队合唱的《朋友》和大球中心女排全体运动员合唱的《爱》之歌,都让观众如痴如醉。大球中心带来的双人《rap》更是极具节奏感,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小球中心带来的小品加舞蹈串烧,别具一格,掌声、笑声在场内不断绽放。本次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感恩的心》中圆满落幕。

联欢会不仅丰富了运动员、教练员的文化生活,还拉近了奥体和各运动中心的距离,感受到奥体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是运动员、教练员温馨的家。全体人员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图片15.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