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青少年“手拉手”冰雪运动护照合作冰雪场馆基本情况及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推行河北省青少年“手拉手”冰雪运动护照,广泛深入开展“真冰真雪”体验活动,全省积极发动各冰雪场馆踊跃参与,目前,全省已有299家冰雪场馆面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出台了一系列冰雪运动体验免费低收费政策。现公布如下,请各市县全面落实,广大青少年带动家长及更多群众打卡冰雪场馆,共同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一起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加油!广大青少年及家长在持冰雪运动护照参与冰雪运动体验过程中,要购买相关活动保险,同时,参与体验等活动亦可通过燕赵全民健身服务平台(二维码附后)线上提前预约预订。

注:以下场馆基本情况及优惠政策将同步发布在各市县体育部门的微信公众号及网站。

扫码进入燕赵全民健身服务平台

 

↓↓↓↓↓↓

1643419232975616.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