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扎实开展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8日上午,社体中心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专题会,在关键节点提提醒、敲敲钟,进一步强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1643359665260299.png

1643359665369341.png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零容忍》第五集,该片选取了两起党员干部因利欲熏心而误入歧途的案例,揭示了涉案人员堕落的根本原因是理想信念不坚定、制度执行不到位、风险意识不够强。警示片案例典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大家观后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压实岗位职责,推动廉政教育落实落地。

1643359710141703.png

会议指出,廉政风险就在身边,有岗位的地方就有权力,有权力的地方就有责任,要时刻绷紧政治清醒这根弦,始终同党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理论上清醒、思想上坚定、行动上自觉。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方面绷紧弦;二要增强遵纪意识,春节期间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三要严以律己,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尚俭戒奢,廉洁过年,形成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按照省体育局要求,扎实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