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深入总结备战工作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体科所举行复合型保障团队工作汇报会

深入总结备战工作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体科所举行复合型保障团队工作汇报会

1月26日,省体科所举行复合型保障团队工作汇报会,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裴海深、体科所所长柴建中全程参会,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周期的18支科技保障团队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体科所副所长赵昀光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中,参与陕西全运会保障工作的科技团队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总结,对陕西全运会周期内的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面向巴黎奥运会和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的工作设想及思路进行了逐一汇报。

竞体处处长裴海深首先对体科所18支复合型保障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在陕西全运会备战周期,我省科医保障工作水平有较大提升,同时强调新的备战周期已经开启,要强化医科保障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保障团队的管理作用,加紧制定巴黎奥运会、大湾区全运会科医保障总体工作方案,提高科学化助力作用,多措并举应对巴黎奥运会和大湾区全运会。

柴建中所长指出,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科技保障团队人员在陕西全运会周期内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果。同时,进一步勉励大家继续深入挖掘和总结,在现有科技保障工作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引入数字化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进一步发挥科技在备战巴黎奥运会和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中的引领作用。

据悉,在十四运备战周期,体科所安排科技保障人员11人在国家队进行保障服务,有30余名体能、科研、医疗人员配合各中心组建18支复合型团队。复合型团队在科研、医疗、体能、运动营养、疲劳恢复、心理咨询、反兴奋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复合型团队的建立,有力保障各中心备战工作,对我省陕西全运会参赛目标实现起到了科技助力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