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月25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1月21日到体育馆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体育馆实际,对春节和冬奥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jpg 

会上,馆长徐凯首先介绍了1月21日督导组在体育馆的实际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传达了王彪副局长的指示精神。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王彪副局长对体育馆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立即整改存在的隐患问题,加强应急值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安全过节,为冬奥会顺利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11.jpg

徐凯指出,临近春节,冬奥会开幕在即,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一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脱岗现象,如遇重大事项立即上报。二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场馆出入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举措。三是要开展深入排查,节前由安保科牵头,相关科室配合,对各场馆、租赁单位以及体育大厦、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风险,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四是要加大巡视力度,加强节日巡查,馆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切实保障馆内健身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