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狠抓训练备战 奋力打赢翻身仗——体举柔中心召开“金体举柔”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誓师动员大会

狠抓训练备战 奋力打赢翻身仗
——体举柔中心召开“金体举柔”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誓师动员大会

1月18日,体举柔中心在艺术体操馆召开了“金体举柔”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动员誓师大会。大会以“自觉承担历史责任,狠抓训练备战工作,奋力实现本届全运会打赢翻身仗总体目标”为主题。省体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参加会议。

 1642738432947043.png

会上,何文革肯定了新任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团结,中心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向前看,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备战,以金牌为目标,努力实现突破。二要全面从严管理队伍,调高工作标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服务保障人员要养成和强化锦标意识、冠军意识,全力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胜利的第十五届全运会备战队伍,勇夺赛场上的金牌的同时,也要拿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冠军。三要坚决决心,完成总目标,要坚持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围绕金牌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训练,打赢翻身仗!

 1642738451101468.png

会上,各运动队总主教练、领队、各科室负责人和优秀运动员代表、队医代表作表态发言,中心主任魏新换作动员讲话。她表示,全体人员要坚持全周期备战,坚持全员备战,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为课题,咬定“夺金牌”总体目标,强化金牌意识、抢位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半夜惊醒、夜不能寐的责任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狠抓备战训练工作;要自觉承担起扭转成绩低迷局面、实现各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实现向“金体举柔”的华丽转身!

竞技体育处、体举柔中心相关领导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服务保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