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线上线下齐参与 徒步健身迎冬奥 2021年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徒步走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线上线下齐参与 徒步健身迎冬奥
2021年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徒步走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 (2021—2025年)》,构建群众参与更广泛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深入推动我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由省体育局指导,社体中心主办的2021年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徒步走活动日前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主题为“引领健身新方式 推动体育生活化”。为保证疫情防控下的科学健身,本届徒步走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活动在石家庄、衡水、保定(安国)三地举办,吸引了三地近60家俱乐部(队伍、学校)的6000多人参与。线上活动在石家庄、衡水、沧州、唐山、邯郸、赵县、保定七地同期举办,共12000余名徒步走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活动得到各地群众的积极响应,参与者们热情高涨,展现出了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要通过徒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强身健体,为体育强国贡献一份力,以高亢的激情共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图片3.png

据了解,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此次活动制定了严格的安全风险防控预案、疫情防控方案、应急管理方案,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活动采用传统与创新并举的方式,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思路,旨在传播正确的健身方式,树立科学的健身理念,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