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王彪赴河北体育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到河北体育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彪实地查看了体育大厦和体育馆院内各个入口的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出入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各场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健身群众接待情况。

 1636015355140085.jpg

王彪指出,体育馆作为对外开放的公共场所,每天接待健身群众人员众多,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必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要压实防控责任。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增强政治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要把好关键关口。加强重点区域管控,特别是把好“入口关”,利用好红外测温装置,严格落实扫“双码”、测体温等防控举措,办公区原则上严禁外来人员进入。三要做好日常防控。加大消杀力度,严格控制来馆健身人员数量,积极引导健身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筑牢群防群控的稳固防线,阻断感染风险。

局法规安监处、河北体育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