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乒羽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0月29日,乒羽中心召开办公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星汉主持,各科室负责人、运动队领队参会。

1635756152334572.jpg

会上中心办公室主任首先传达了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局领导的重要指示,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心要迅速响应行动,担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全面落实省体育局各项防疫措施;二是严格执行健康情况一日一打卡及外出请示报备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原则,避免大规模人员流动和聚集;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及时补充口罩、消毒液和消毒湿巾等疫情防控物品,确保满足疫情防控和运动员封闭训练;四是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防控需要及时启动赛事熔断机制,保障干部职工和运动员的生命安全;五是按照省体育局部署,切实做好干部职工、运动员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1635756175111551.jpg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执行好省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做好此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中心各项训练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