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向未来起航—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开赛

秋日晴空万里,溢泉湖上风光无限。10月11日,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在邯郸磁县开赛。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邯郸市体育局、磁县人民政府承办。

1634027207115906.png

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比赛开幕式推迟到赛艇比赛结束后。10月11日上午9点,溢泉湖畔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河北省体育局水上中心主任赵志斌,邯郸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永亮,邯郸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石亚南,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亮,东武仕水库管理处副处长褚双银出席开幕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张宏峰主持开幕式,闫永亮、李晓亮分别致辞,赵志斌宣布锦标赛开幕。

1634027228925914.png

 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是我省水上运动的一大体育盛会,来自全省的400余名青少年选手会展开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使我们在享受到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竞技体育所特有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独特魅力。

1634027246847640.png

在开幕式前举行的赛艇锦标赛中,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200余名运动员共进行了42个小项的激烈角逐。

1634027267636181.png

在接下来的皮划艇锦标赛中,来自全省8个地市2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4天36个皮划艇项目的比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