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冬季项目教练员“省培计划”体育教师培训

9月23日至25日,2021年度河北省冬季项目教练员“省培计划”体育教师第一期培训在石家庄市北方大厦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和定州、辛集等13个单位的215名基层体育教师参加培训。

24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主任安晓红做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学员们要把自己丰富的教学实践和在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有机结合起来,为河北竞技体育培养更多更好的冬季项目后备人才;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听课,敞开思路深入交流,通过培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她要求,一是要严守培训纪律,按照培训班的要求,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专心学习,遵守纪律。 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严禁私自外出,避免意外安全事故发生。

省体育局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4年面向各级各类体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冬季项目教练员组织“省培计划”培训班,培训人员已达近千人。在此基础上,2021年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夯实冬季项目教练员队伍建设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