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9月16日,在全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青训中心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安晓红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学习传达了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通过翻阅书籍、查询网络等渠道收集到的国防教育学习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设立全民国防教育日背景、规定和目的的认识和理解,学习了《宪法》以及《国防法》赋予公民的“国防义务”。最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九部分关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相关内容,对《努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把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等三篇理论文章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达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目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