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学习塞罕坝精神践行节能减排理念

8月26日下午,大球中心组织以“再学‘七一讲话’深读塞罕坝精神 自觉践行节能理念”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旨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塞罕坝精神,宣传弘扬绿色发展、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理念。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市考察时的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 “荒原变林海”的塞罕坝精神以及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理念,并结合“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对“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进行了再学习,深刻感悟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此次集中学习使各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好、传承好塞罕坝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做到甘于奉献、不懈奋斗;要从日常做起、从践行节能减排做起,驰而不息地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要牢记“九个必须”,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为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而奋斗,为给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而奋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