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科医保障助力河北健儿征战全运会

8月2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科医保障箱发放仪式在省体育局举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体育局体科所医疗科研团队根据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运动员医疗保障实际需求,配套研发了专业科医便携箱。科医便携箱包含各类医疗必备诊疗品及便携式急救设备,为做好赛期运动员医疗服务、体能恢复提供有力的科技保障。体科所专业人员在发放现场向各运动中心代表详细介绍了新仪器、新设备的使用方法。

李东奇强调,要充分认识陕西全运会举办的特殊背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对赛期科医保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调整,将优化管理模式、构建科学有效的训练保障机制、建立复合型保障团队优势发挥出来,助力河北体育健儿在赛场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展现河北风采!

竞体处、体科所相关负责人及各运动中心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