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扩大会

8月26日,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奥运精神’助燃‘全运激情’促进社体发展”专题支部扩大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赵捷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张泽峰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用促学、学以致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社会体育工作的不竭动力。

在观看了《这就是河北力量》东京奥运会河北运动员宣传片后,赵捷以“‘奥运精神’助燃‘全运激情’ 促进社体发展”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捷指出,河北健儿们在东京奥运会上为祖国和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社会体育工作者,更应该传承发扬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好社体的职责职能,全力备战“全运会”、全力宣传好“冬奥会”、全力抓好“全民健身”等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拼搏的“奥运精神”,敢于亮剑的英雄气概,努力谱写河北社会体育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社体中心工作实际,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