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张泽峰到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8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并出席座谈会。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出席会议,副总经理魏洪波主持座谈会。

张泽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产业中心智慧产品展示厅、5G虚拟演播室和机房,详细了解了“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党媒政网、民生广电”职责定位,以及推动传统电视转型,打造国家战略资源网、媒体融合传输网等业务,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对张泽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经过多年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助力河北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资源网、数字经济基础网、数字文化传播网、媒体融合传输网,实现了智慧社区、监控网络、政法专网等领域的深度支撑服务;在全省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将充分发挥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有线电视服务商的服务职能,发挥线上线下协同优势,以智能信息化网络为支撑,为实现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贡献企业力量。希望双方以冰雪运动为起点,不断深化合作,共创未来。

张泽峰对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多年来关注支持河北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陕西全运会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将冰雪运动宣传和有线电视网络有机结合,积极参与全省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切实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令人期待。

张泽峰指出,当前,河北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要充分运用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和冰雪赛事活动宣传力度;要将社会公益活动与广电网络市场开发相结合,有效运用广电网络信息资源,积极探索基层冰雪运动市场推广普及发展新模式,为实现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带动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社区冰雪运动会和冰雪大篷车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宣传推广充分交换了意见。

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河北体院、冰雪运动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