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彩中心召开主任扩大会

8月9日上午,省体彩中心召开主任扩大会,中心主任高东勋传达了许勤省长到省体育局调研的讲话精神,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省体彩中心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深入学习许勤省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真抓实干,有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高东勋指出,要做好程序化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防控和检查力度:一是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加强全员核酸检测力度和频次;二是推进全员新冠疫苗注射工作,督促全省员工积极接种疫苗;三是加强办公区域防控,严格落实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查验行程码、出入佩戴口罩、加大消杀频次,有效防控风险;四是非必要不出差、不旅行,如非必须,建议取消或调整出行计划;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或不办,切实减少人员扎堆聚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六是各市中心要不定时的对代销网点进行防控疫情提示工作,确保体彩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河北体彩销售系统的稳定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