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水上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8月9日,水上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许勤省长来省体育局调研的讲话精神,传达《关于省体育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等文件,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决定成立中心体育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和赛事防疫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下一步全运备战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志斌主持,全体驻石工作人员参加,各队领队和部分教练员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参加。

会上,中心主任赵志斌指出,许勤省长到省体育局调研体育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全省体育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全体人员要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许勤省长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及局党组重要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陕西全运会备战训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疫情防控方面,赵志斌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严格按照省体育局防疫工作指示要求,全力配合好每次核酸检测工作;切实推进中心运动员、教练员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并完成12—17周岁运动员疫苗接种工作;全面落实对训练基地、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责任;切实落实“属人管理”责任,训练基地做到封闭式管理,细化措施,确保全运会备战参赛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疏漏。

会上还学习了省体育局关于《体育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方案》并组建了由中心主任赵志斌任组长的中心体育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领导小组和中心参加十四运会赛事活动防控疫情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全省各项水上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项水上活动安全有序,维护参与大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