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张泽峰到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考察座谈

8月6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考察观摩并出席交流座谈会。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殿锋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刘克飞主持座谈会。

张泽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友谊南营业厅和河北分公司一楼5G体验厅,观摩了中国移动5G网络技术展示,听取了移动公司相关人员的业务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殿锋对张泽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几年中国移动全力推动以5G技术为引领的信息化建设,实现了从传统通信业务向大数据、智能化、规模化综合互联网业务转型;在全省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客户规模和线上线下协同优势,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支撑,为深入推广大众冰雪运动普及贡献企业力量。希望双方以冰雪运动为起点,不断深化合作共识,共创精彩。

张泽峰首先对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多年来关注支持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尤其是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提供强大网络技术支撑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作为省冰雪运动协会副主席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全省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切实履行了作为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令人期待。

张泽峰指出,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在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中,要充分发挥省冰雪运动协会副主席单位作用,同各级体育部门、冰雪运动协会、民间草根组织上下贯通,形成合力;要有效运用互联网5G技术,搭建智能化技术平台,打造智慧化应用场景,建立线上技术开发、应用与线下推广有机融合的完整体系;要充分发挥中国移动线下营业厅、全省客户规模优势,丰富线下体育运动体验模式,让更多的中国移动用户广泛参与到冰雪运动体验中,为实现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带动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韩晓雷、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建江分别就冰雪运动传播推广方案、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与企业营销协同发展等合作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体育局群体处主要负责同志,冰雪运动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石家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