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王彪到运动技术学校和河北体育馆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疫情办《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8月2日,省体育局及时召开了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并组成检查组赴各直属单位督导检查落实情况。8月3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局长王彪带领局疫情防控检查组到运动技术学校和河北体育馆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彪(右二)在检查运动技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运动技术学校,王彪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快递接收站、运动场馆、运动员公寓等地点,详细了解了大院内相关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王彪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对疫情防控的漏洞进行再排查,对防控的重点再加固,对防控的措施再细化,对防控的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王彪(左二)在检查游泳馆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王彪一行来到河北体育馆,先后检查了羽毛球馆、消防监控室、游泳馆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对体育馆疫情防范排查措施、应急准备工作、重点区域管理、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现场指导,特别是针对出入体育场馆人员流动性大、管控区域分散、健身群众对当前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认识不足等问题,要求体育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速做好人员排查,堵塞管理漏洞,强化人员管控措施,张贴疫情防控标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疫情防控氛围,有效防控风险,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场馆安全运行。

王彪(左一)一行检查体育馆消防监控室

运动技术学校和体育馆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严格按照省体育局统一部署和王彪同志在局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上提出的“六个到位”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作出更为严格的部署安排,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快速推进,下一步将在检查落实上强力跟进,进一步筑牢织密联防联控网。

局疫情防控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运动技术学校、河北体育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单位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