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

8月3日上午,青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中心主任安晓红传达了局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提出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按照“六个到位”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认真学习研究了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防止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加强对疫情防控要求的学习,做到令行禁止,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开展人员排查,了解掌握工作人员的行程,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做好戴口罩、扫码、测温、核酸检测、办公场所消杀等日常防护工作,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盘点。三是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认真梳理培训和赛事活动,研究组织举办或延期举办的工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四是发放储备的口罩、酒精消毒液和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要求所有人员要做到非必要不出差、不旅行,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

会后,青训中心各部门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