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8月2日下午,河北体育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体育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体育馆要把“六个到位”作为行动指南,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积极做好体育馆疫情输入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

会上,馆长徐凯就体育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一是全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建立行动轨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三本台账,严格落实返石隔离及核酸检测各项措施,从速开展人员排查,摸清底数,确保排查范围全覆盖。三是加强重点区域管理。各场馆暂停承接聚集性赛事活动,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严格执行好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车辆消毒等防范措施,充足配备防疫物资,堵塞管理漏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放松。四是加强值班管理。严格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如遇重大事项要迅速反应、逐级上报,筑牢织密联防联控工作网。

会后,河北体育馆各部门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