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大球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19日下午,大球中心及省足协党员干部在中心会议室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由党史办人员负责讲解,以6月7日至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具体学习内容,中心科室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坚持自我革命,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二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使命,争当先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感受信仰的力量,不懈奋斗并永远奋斗;三立足本职工作,从红色精神中找到前行的动力,从榜样先锋中找到进步的目标,脚踏实地全力做好全运会参赛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明确责任担当,将三大球的群众期待牢记心中,积极落实好三大球新周期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事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