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体中心召开建党100周年暨“两项工作”氛围营造主任联席会

6月18日,奥体中心召开主任联席会,分享6月9日-11日考察学习成果,专题研究建党100周年暨“两项工作”氛围营造工作。会议由奥体中心主任鲁晓琳主持,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有关领导参加。

会上,奥体中心以幻灯片形式,向各中心展示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及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的文化建设情况,并分享考察学习心得,旨在开拓思路,交流意见,统一思想。

各中心围绕建党100周年暨“两项工作”氛围营造工作,结合实际情况与考察成果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一是进行区域划分,明确责任分工。奥体中心负责外场、餐厅、宿舍电梯厅等公共区域及奥体办公区的文化氛围布置工作,各驻训中心负责各自训练场馆内部及办公区的氛围营造工作。二是采取多样化宣传方式。参考走访单位的宣传方式,通过雕塑、展板、条幅、海报、书吧、文化墙、荣誉榜、移动电视等载体创新宣传形式。三是宣传内容突出运动及文化特色。各驻训中心结合场馆、宿舍及运动项目特点,与党的伟大精神、传统文化相融合,自行研究设计特色宣传内容,既要营造浓厚的训练氛围,鼓舞激励运动员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及体育精神,认真训练,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又要塑造出舒适怡人的休息休闲环境,对运动员形成心理疏导,引导运动员摆正心态,劳逸结合,调节身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