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群众组河北省选拔赛成功举办

丛台•窖龄原浆杯“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群众组河北选拔赛于6月19日、20日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省内共有来自于11个地市的150余名网球爱好者,争夺代表河北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群众组决赛的参赛席位。活动邀请河北省政府原副省长许宁,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网球协会承办。为保障比赛安全高效运行,按照河北省体育局要求,组委会赛前制定了严格的赛事组织方案、赛事疫情防控方案、赛事安全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石家庄代表队李东宁和秦皇岛代表队的张歆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石家庄代表队的刘少辰/刘新和秦皇岛代表队的张歆/高士杰分别摘得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桂冠

至此,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网球项目河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赛事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竞技水平的平台,增进了全省网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推动了河北网球运动的发展普及。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