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组织第二场 备战全运会龙舟赛理论培训会

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组织第二场
备战全运会龙舟赛理论培训会

530全省“我要上全运”龙舟选拔赛圆满结束,64日下午在水上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省水上运动协会举办了第二场龙舟划桨技术培训会,对初选入围的近30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再次进行培训。

会上,省水上协会副主席刘明罡从相关力学角度与会者分析龙舟划桨技术动作,就现有多种龙舟划桨动作的利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提出了龙舟正确划桨技术动作见解省划艇队原优秀运动员兼教练、省水上协会副主席刘东辉在充分肯定明罡副主席的技术理念后,进一步提出,在掌握了正确地划桨技术后,步调一致、整齐划一的划桨节奏是龙舟取胜的又一法宝。

此次培训结合第一次培训会介绍的相关力学理论概念,将划桨技术与理论进一步有机地结合,提升了与会者对划桨技术认知。相关负责人也示,希望通过开展有目的的专业培训、科学训练课程,在本届全运会上河北龙舟队能实现新突破,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