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暨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精神

5月25日上午,青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暨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严鹏程副省长在全省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暨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安晓红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安晓红指出,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必须警钟长鸣,中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主动作为,夯实体育竞赛安全基础,自觉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将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时时记在心上;二是强化红线意识,将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将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下一步,青训中心将强化制度建设,制定好各项应急预案,做好体育赛事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